镇江论坛-请问论坛懂得茶叶的网友们,这透明玻璃杯里的茶叶要多少钱一斤啊?-『聚焦镇江』 - Powered by Discuz!
澳门皇冠金沙网站-首页「欢迎您」

镇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ZWM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文明啄木鸟] 请问论坛懂得茶叶的网友们,这透明玻璃杯里的茶叶要多少钱一斤啊?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61#
发表于 2017-3-20 09:32 | 只看该作者
实践反复证明,监督无处不在,人民群众的眼睛始终都是雪亮的!不在市纪委监察局的官老爷们咋回复
     
6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0 21:29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   
     
63#
发表于 2017-3-21 09:55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
6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1 13:01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 论坛里读帖的网友们,请问你天天都能喝上以上照片中这公仆透明玻璃杯中的好茶叶了吗?
     
6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2 19:40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   
     
6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3 08:32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打铁还需自身硬,不知照片中这位在公开会场喝着好茶叶的市交警系统“一把手”面对网络舆情的阳光还能硬气的起来包?
     
67#
发表于 2017-3-23 18:06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
6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4 08:40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 论坛里读帖的网友们,请问你天天都能喝上以上照片中这公仆透明玻璃杯中的好茶叶了吗?
     
6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4 13:12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公仆们面对舆情咋集体没声音了啊?
     
70#
发表于 2017-3-25 14:18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
7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8 18:22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   
     
72#
发表于 2017-3-29 10:05 | 只看该作者
实践反复证明,监督无处不在,人民群众的眼睛始终都是雪亮的!不知道市纪委监察局的官老爷们咋回复
     
73#
发表于 2017-3-30 12:56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
7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31 21:10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
75#
发表于 2017-4-4 15:18 | 只看该作者
重要的不是贵贱,关键是谁买的。
     
7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5 08:54 | 只看该作者
hhb 发表于 2017-4-4 15:18
重要的不是贵贱,关键是谁买的。


      谢谢楼上网友的跟帖!
      高档的茶叶是买的不喝,喝的不买,其中缘故你懂的!
     
7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6 12:35 | 只看该作者

      看着每周中纪委都有各地违法中央“八项规定”的案例被曝光,好多都是吃吃喝喝的,不这市交警支队的“一把手”官太爷在公开会场喝着好茶叶,这茶叶是自己买的包?不知违反中央“八项规定”包?镇江市纪委监察局的官老爷们应该正在开展“打铁还需自身硬”整改教育吧!
     
7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6 13:51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  打铁还需自身硬,不知照片中这位在公开会场喝着好茶叶的市交警系统“一把手”面对网络舆情的阳光还能硬气的起来包?
     
7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7 14:01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
     
80#
发表于 2017-4-8 14:08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下
     
8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0 13:42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 不知照片中这位在公开会场喝着好茶叶的市交警系统“一把手”面对网络舆情的阳光还能硬气的起来包?
     
8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0 19:14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  
     
8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1 21:45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 呼叫市纪委监察局的官老爷们正面回复问题!
     
8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1 22:05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
     
8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2 20:37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 不知照片中这位在公开会场喝着好茶叶的市交警系统“一把手”面对网络舆情的阳光还能硬气的起来包?
     
86#
发表于 2017-4-12 21:07 | 只看该作者
ZWM 发表于 2017-4-12 21:02
面对网络舆情,市纪委监察局的公仆们咋集体没声音了啊?难道还未介入调查?想拖延时间冷处理忽 ...

什么叫网络舆情?

搜一下:

    舆情是"舆论情况"的简称,是指在一定的社会空间内,围绕中介性社会事件的发生、发展和变化,作为主体的民众对作为客体的社会管理者、企业、个人及其他各类组织及其政治、社会、道德等方面的取向产生和持有的社会态度。它是较多群众关于社会中各种现象、问题所表达的信念、态度、意见和情绪等等表现的总和。

~~~个把人的所谓“舆情”那不是舆情




     
8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2 21:10 | 只看该作者
左手佛珠723 发表于 2017-4-12 21:07
什么叫网络舆情?

搜一下:


        楼上大版主,这不是网络负面舆情又是啥呢?市纪委监察局的官老爷至今不回复问题是真的包?用网络的阳光晒晒更健康,想必你懂的!
     
88#
发表于 2017-4-16 09:11 | 只看该作者
呼叫镇江的青天大老爷
     
8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8 21:31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
     
9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1 08:33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 面对网络曝光网帖,市纪委监察局的公仆们咋集体没有声音了啊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论坛管理制度|小黑屋|手机版|免责声明|镇江论坛 ( 苏ICP备05002936号  

GMT+8, 2019-12-6 21:50 , Processed in 0.13897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Baidu
sogou